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回味过去

终于为自己开了一个部落格…
想把一些回忆和故事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来,
希望往后的日子可以慢慢回味…

~~~~~~~~~~~~~~~~~~~~~~~

离开新山回到老家,可以说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
从开始拖着一个大大的行李去升学,
到搬着一箱箱的行李回家,
十年的光阴就这样过去了。

南艺,一个我呆了将近十年的地方,也是让我继续音乐梦想的地方…
Dyson, 一个我呆了三年半的地方,也是让我找到理想的地方…

感谢南艺,
让我有机会继续我的音乐梦想…
让我有机会把我所领悟的传授给新生代…
也让我认识了一班可以在音乐路上冲刺的朋友和学生…

感谢旧公司,
让我找到另一个理想…
让我有机会到英国体验生活…
也让我结识了一班要好的同事…

每一次看到在英国拍摄的相片,
都会让我想起那里的点点滴滴,
虽然事隔了将近两年,但是依然记忆犹新…

1 comment:

  1. 抹杀不了的记忆最让人印象和影响最深。。

    对我来说,在音乐路上,

    抹杀不了的记忆实在太多了,

    不为什么。。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你们)!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