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再会了,朋友们!




七月四日,是我在Dyson的最后一天。
开始加入时,以为自己只会在那里呆上几个月的时间,
没有想到这一呆就是三年半。

我的欢送会,是一个烧烤会,主办人是N小姐。
心理参杂了不同的感受,
开心,因为很多感情很好的同事都来了…
不舍,因为要离开大家了,离开一个熟悉的地方…

烧烤会的食物真不赖,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L先生的烧鸡翼和玉蜀黍,
甜甜香香的番薯,
还有配上特制酱料的烧鱼…

*谢谢T先生的照片...

我可爱的姐妹们还送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
收到礼物的当时,心里的感触顿时涌上了心头,
但是我还是忍住了,因为我不想在这时候流下眼泪,
我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