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迷你照片书@2014亲子游

最近团购网站常常有免费的迷你照片书好康,有推出免费迷你照片书大致上来自两个公司。悠妈之前做了超过十本的照片书,除了一本是来自Phxtxbookmart的,其他的都是Phxtxbook Malaysia。光顾多年,对其品质有信心。虽然市场上还有很多不同的公司推出类似的产品,价钱可能更优。基于已经熟悉Phxtxbxxk Malaysia的软件操作,加上之前制作Photxbookmort的照片书时碰到软件操作的问题和订购的过程不顺利,虽然成品还是有惊无险的拿到手,而且印刷的品质不错,但是过程面对的种种问题让悠妈没有心情去尝试其他的公司的照片书。毕竟制作照片书需要时间和心血,悠妈不希望自己的心血付诸东流。

去年Pixajxy公司也仿效Phxtxbook Malaysia,推出了免费的迷你照片书,有免费的东西当然不容错过。之前听闻几位朋友都说它家的品质也不错,软件的操作和Phxtxbook Malaysia一样,而且价格比较便宜。于是悠妈跃跃一试,“买”了免费的迷你照片书试水温。第一本就制作了父母青海之旅的照片,36页的迷你照片书用来制作单一旅程的照片其实还颇合适的,不过36页似乎少了一点,如果和Phxtxbook Malaysia一样有40页会更好。

Pixajxy公司的效率也不错,从上传制作好的照片书到收到成品大概是一个星期的时间。成品还附有一个精美的纸盒,可以用来收纳迷你照片书,这一点有加分。印刷的品质也不错,每一页都有Gloss Lamination,让成品看起来更像照片。不过其实悠悠还是比较喜欢Matte Lamination,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试试看。 不过两个星期前回娘家的时候,发现照片书的封面已经脱落了,反而之前Phxtxbxxk Malaysia的迷你照片书没有这样的问题。







Pixajxy的免费迷你照片书悠悠也买来好几本,过后还制作了父母九月份到土耳其旅游的照片,剩下一本眼看10月20日就快到期,于是赶紧筛选照片,把2014年部分的亲子照片都放了进去。从筛选照片到排版设计,花的时间不多,大概2-3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



# Cover & Back Cover
悠悠选了今年农历新年的全家福当封面。由于衣服款式和角度的问题,很多朋友都误以为悠妈怀有马宝。


# 01
夫家的全家福


# 02-03
甲午马年的照片


# 04-05


# 06-07


# 08-09


# 10-11


# 12-13
悠悠好爱姐夫拍的全家福和小孩们的照片


# 14-15
六月份金马仑家庭旅游


# 16-17


# 18-19


# 20-21


# 22-23


# 24-25


# 26-27


# 28-29
Funplay 亲子馆聚会


# 30-31


# 32-33


# 34-35


# 36



现在Phxtxbook Malaysia又有免费的迷你照片书了,每人可“买”两本,悠悠当然不会放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网址看看。

https://www.groupon.my/deals/klang-valley-selangor/gg-photobook-malaysia-18/719124537

8 comments:

  1. 看到你們的photobook,我都會覺得自己很kiasu
    因為我很喜歡擠4張,6張,甚至9張在一頁 XD

    ReplyDelete
  2. 我跟楼上一样,很常几张弄成一面啥哈哈!
    现在photobook又有免费的mini相本,可以去买了。
    我只做过photobook和pixajoy的,各有各优点,但滑面的放久不理想。

    ReplyDelete
  3. yeah!!!我看到我和棠棠在里面!!!哈哈哈,每次都因为这个而开心。
    我真的很懒,明明免费的都懒得去制作,往往就让它默默这样过期。
    我手头上还有一本付费的photobook, 大本的。另外两本迷你的,可能也会考虑帮父母制作他们旅游的相簿。

    ReplyDelete
  4. 我看到我们在photobook里面 !!
    这次免费的photobook我没有买,我知道自己很懒惰做。上回有免费的我买了也没有做结果浪费了…
    mini photobook很方便带,虽然质地不是很好但方便日后留念✌️

    ReplyDelete
  5. yer还有新山党在里头!!!我不依!!下次见面后你要把我们聚会的照片放进photobook! xD

    ReplyDelete
  6. Shin,
    我觉得mini book 每页最多放4张照片刚好,不过如果是风景照就有点太小了。。。 所以一本能放的照片数量有限,只好精选照片了。。

    Joyce,
    滑面的放久是会变色吗?我留意看看。。 整体的品质我还是偏爱Photobook :)

    Vivi,
    Funplay的聚会合照很有纪念性,一定要放进去的!免费的其实过期了也不浪费,反正也没有付款啊,付费的就要找时间做了,不然真的浪费。。

    Nicole,
    Mini Book 带出门很方便,我妈很喜欢,常常带出门去给她的朋友们看。。所以她出游的照片我就继续做成mini book 给她好了。。免费的过期了不会浪费啊,反正都没有付钱,呵呵。。

    珊珊,
    下次聚会我们拍多多照片!!XD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很勤劳。
    哈哈哈。
    我最近也买了一本免费的,希望我不会默默让它过期吧,哈哈。

    ReplyDelete
  8. 点心妈,
    其实Mini Book 还蛮容易操作的,用来做小旅游的照片书最合适了,加油!:)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