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第四本照片书

这是我们第四本的照片书。

我只能说,我制作照片书做上瘾了,看到照片书有特价固本总是无法克制的买了下来。算一算,前前后后一共买了4本,加上之前的3本,我将会有7本照片书。制作一本照片书并不简单,从筛选照片到排版,需要很多耐心和时间。特价固本都有几个月的期限,幸好这些固本都是在不同时候买的,期限也不一样,要不然我肯定无法如期完工。接下来必须停止购买了,趁固本过期之前得把手上的固本都用完。

这一本照片书前前后后一共花了4-5月的时间才完成,应该是目前花最多时间的一本。去年八月开工,但是间中碰上了怀孕早期,所以暂时搁置了大概2个月,十一月的时候继续赶工。除了长时间的制作过程,间中还碰上了一些软件的问题,最后上传的时候又遇到照片书公司的问题。辗转之下,终于在一月头交上了照片书,等了大概十天的时间,我的呕心沥血之作终于拿到手了。

照片书的内容记录了我在2006下半年在英国工作时出游的照片,里面的文字都是之前在部落格里分享过的。由于照片的数量很多,我花了好多时间在筛选照片。突发奇想的把文字集合在照片书里,也是保存这一段美好记忆的好方法。


部分实品









照片书的内容

2 comments:

  1. 哇!不错叻!!!
    还有图文并茂。。赞!!!

    ReplyDelete
  2. Red, 你也要开工咯,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呵呵..
    我还有两本要做, 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