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发型

小慷出世的时候头发不算很浓密,至少还有头发。
而且头发都是自然的站起来,悠妈看来看去觉得很像草(无良妈咪)。



满月后悠妈亲自操刀帮小慷修剪头发,参差不齐的头发比较整齐好看了。
三四个月的时候小慷的胎毛开始脱落,新长出来的头发感觉有点卷,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的头发长了,卷发不见了,头发看起来满直满顺滑。
男宝宝不像女宝宝可以戴发带绑头发,但是悠妈还是帮小慷设计了几个发型。

#1 随性宝宝
小慷大部分时候都是以随性的发型见人。洗好澡不用特别梳,用手弄一弄就可以了。



#2 斯文宝宝
有时候悠妈会用梳子将小慷前面的头发梳去一边,马上变成斯文宝宝的模样。



#3 庞克宝宝
最近悠妈还满爱恶搞小慷,趁他刚洗好澡,头发还有点湿,马上为小慷打造庞克头。
不过庞克头通常不能维持太久(因为没有用发胶),几分钟后头发就会塌下来了。



#4 阳光宝宝
平常出门就戴上鸭嘴帽,马上变成阳光宝宝。



大家认为那一个发型比较适合小慷呢?

14 comments:

  1. 媛美女:还是你叫你阿咪也给你试下原子小金刚的发型?

    芊芊:喂喂喂,你不要乱乱出叟主意陷害别的婴儿

    ReplyDelete
  2. 我比较喜欢斯文型的!!! =]

    ReplyDelete
  3. 大宝:赞成媛妹妹的建议!!!

    宝妈:我还是喜欢斯文宝宝look!!!

    ReplyDelete
  4. 弟弟:好羡慕你们很多头发~!我才没有几条头发…常常被人取笑我光头…

    珍妮花:随性宝宝好看~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喜欢斯文宝宝的look,好可爱!!!

    ReplyDelete
  6. 我先换随性look~ 斯文look也不错~
    反正靓仔什么look都好看的啦~

    ReplyDelete
  7. 我喜欢斯文的,7 分头分线那个 XD

    ReplyDelete
  8. 我也喜欢斯文look,帅!!

    ReplyDelete
  9. 我也喜欢斯文宝宝look!给你一个赞!

    ReplyDelete
  10. 你宝宝的头发看起来很幼很顺,应该是很乖巧的孩子吧!

    ReplyDelete
  11. 媛美女&大宝,
    我妈咪说下次会帮我梳原子小金刚的发型,到时候妈咪再拍照片给你们看。。

    芊芊,
    美女的建议很好啊,改天悠妈一定会试试看,呵呵。。

    弟弟,
    等你大一点头发就会越来越多了,不用担心!

    珍妮花,
    好像只有你跟Natalie觉得随行宝宝Look比较好看。。。

    小影,大宝妈咪,珊姑娘,观珊,宅妈,nicole,
    谢谢各位姐姐姨姨的赞美,看来小慷的斯文look深得大家的喜爱哦!

    Natalie,
    谢谢你。不过不要让小慷听到你赞他靓仔,不然他会骄傲,哈哈。。

    家勤,
    发质也能突显宝宝的性格吗?我家小慷到目前为止还算乖巧:)

    ReplyDelete
  12. 小慷的每个发型我都喜欢!!反正人可爱,怎样梳都好看。^^

    ReplyDelete
  13. eva的头发就长比较慢〜〜
    我喜欢随性的小慷〜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