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充电聚会@Ferringhi Coffee Garden

Eunice北上到槟城充电,悠悠事前完全好不知情,直到和阿红相约吃午餐时看到突然冒出来的Eunice,才让这个秘密安排的充电之旅曝光! Ferringhi Coffee Garden,是Eunice这趟北上唯一有计划的行程,于是我们约了隔天到这里吃Brunch。看过阿红,Eugein 和珊姑娘大推这里环境优食物棒,悠悠虽然住在岛上,却未曾光顾。难得有朋自远方来,一家三口(四口)齐齐赴约。



早晨睡到自然醒,让小慷先吃了一点面包后就从出发。慷爸选择了绕过人烟稀少的山路赴约,翻山越岭一个小时后抵目的地。星期六的早上,隐秘的餐厅人潮也不少,不过服务很好,点餐没多久食物就上桌了。小慷在路途中睡着了,抵达后依偎在爸爸的怀抱里,需要一些时间才进入状况。大宝可能也是比平时早醒,刚巧让悠悠捕捉到了打哈欠的模样。



餐厅的菜单都列在这里,餐点由早上开始供应至晚上打烊,全天候都可以吃到丰富的“早餐”。我们四个大人两个小孩,点了四份不一样的主食。



FCG Brekkie RM29.80,悠悠只浅尝了一口香肠,香味四溢,想必整盘食物的味道也不错。



The FCG Special RM32.80,迷你汉堡里的材料十分丰富,单吃一个就五分饱了。scone外酥内软,入口既化,就算没有搭配任何粘酱,单吃也很美味。



Club Sandwich RM28.80,丰富的内陷有烟熏三文鱼、火腿、鸡蛋、烤鸡肉饼和乳酪,配上毫不吝啬的蔬菜,味道恰到好处,这份三明治实在吃得很过瘾!



Baked Egg Omelette RM18.80,牛肉培根很香而且不会太咸,烤鸡蛋里加了乳酪和蘑菇,香气十足,小慷一个人就吃了一大半的鸡蛋!



Mixed Fruit Juice RM9.80 & Caf Latte RM9.80



这里的食物卖相佳,用料十足,大家都有赞无弹。虽然价格偏高,胜在分量大诚意十足的餐点和舒服静谧的环境。想看餐厅的环境照可以看魔鬼情诗的文。享用了丰富美味的早餐之后,美好的周末从这里开始。



今天大家约好一起穿Toki Choi的战利品,白色上衣蓝色下装是今天的主题,大家猜对了吗?



大人小孩都有符合主题,偏偏却让不按牌理出牌的慷爸抢了镜头。



阿红和大宝最近频频以母女装出现,最近入手了母女包走在路上更是成了大家的焦点。



难得有人帮忙拍照当然不可错过全家福,不久的将来就是一家四口齐齐入镜了。



每次和大宝见面,慷爸都不会错过一抱二的机会。事实上是不想小慷吃醋,所以就两个一起抱。有奶爸一个看两个,我们三个女人可以更放心的拍照。



小慷和大宝,这对荧幕上的两小无猜自从小宝宝时期开始,每次见面都相敬如宾。两岁过后互动开始比较多了,这一天居然手牵手一起走。



大宝两岁生日的时候来过这里庆祝,想要带小慷往里面看看自动垃圾桶,小慷又想带大宝出去外头看花看草。小孩们之间的互动就是那么单纯可爱。





红姐,北海女婿今天的表现如何?还满意吗?:P



吃完丰富的Brunch之后,Eunice和阿红转移阵地到购物商场,我们一家三口则到餐厅后面的沙滩继续享受悠闲的周末。

小慷的沙滩初体验,下篇待续。

19 comments:

  1. 讨论一些关于礼金方面~~~。。。。 XD

    ReplyDelete
  2. 看到不想看的, 先走了!!



    ((P/s: 食物卖相都很吸引))



    (((P/P/s: 慷爸的绿色绝对抢镜!))))



    唉, 我真的走了。 (((拭淚

    ReplyDelete
  3. 就这样。10月约来这里kek北海,新山和巴生的XDDD

    ReplyDelete
  4. 阿红,
    礼金的事我们私下谈,不过新山和巴生两位妈咪很不爽咯。。。

    Vivi, 珊姑娘,
    so, 现在是怎样?玩杯葛啊?下次大家一起见面,看大宝钟爱谁多一点咯。。。^^

    ReplyDelete
  5. 小慷直接拖大宝宣示主导权,哈哈哈!!他们之间的互动是越来越“恩爱”了,应该恨死佟B、小胖那一票情敌们。这家咖啡馆的环境我推,隐秘中的悠闲,渗着丝丝异国情调,赞!!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 LOL
    Vivi 和 珊姑娘 干嘛? ((假装不知情))

    这个地方真的很赞!那天的聚会很愉快!
    有机会我会再来,希望到时候也是一家四口!^^

    ReplyDelete
  7. at the end 我还是没有去这里啊 :P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小慷和大宝真的好像情侣,好可爱!!
    我看了那些食物,肚子在叫了。很饿…

    ReplyDelete
  9. H’ng~~~怕你哭,我回来了!xDDD
    Ferengghi Garden我真的好喜欢!!!不管是环境还是食物都深得我心,非常喜欢^^
    FCG special 以三层式出场我好喜欢!
    我很厉害,我上次看了Eu的文章就猜到你们的主题了,Toki以及白上衣蓝裤子哈哈!跟Eu见面时就已经证实我猜对了哈哈!(那又怎样??*没怎样,我爽 xD)
    等你二宝一putt出来就立刻约红帮你们拍全家福哈哈哈哈!!!
    最后的那些照片我电笔看不到。。。。好奇怪哦。。。。*斜眼撩鼻屎*

    ReplyDelete
  10. Lek,
    十月带小胖来宣战吗?XD

    Eugein,
    两小口恩爱程度的程度在我们的意料之外,小慷应该是感受到情敌越来越多,所以要用行动来表示,哈哈哈哈!这家咖啡馆真的值得再回头光顾!

    Eunice,
    新山和巴生的妈咪吃醋了XD 期待你下次来!

    Jason,
    这里的食物和环境都一级棒,有机会来槟城可以来这里。。。

    Moon,
    我以为你有去?

    Nicole,
    他们俩当天超Sweet的,也难怪她们(吃醋的妈咪)们不爽XD 有机会来槟城记得来这里叹咖啡:)

    珊姑娘,
    FCG Special 很有下午茶的感觉!下次下午茶时间去可以点这个:) 我们的主题都逃不过你的眼睛啊,那时你不是在坐月吗?XD 好,我在北海等你回来帮我拍全家福XDDD 最后那几张照片,是真的看不到吗????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两小无猜的画面顿时成为焦点,孩子的互动太可爱了~ Red,我可以想象你以后忙着拍打蝴蝶的样子了,哈!
    白色真的很好看,看来我也要多穿白色的服装了,不然以后有机会跟你们聚会该怎么办?说好了,要等我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食物首先很诱人,你们这样子很让人嫉妒又羡慕,羡慕完又嫉妒了!XD

    大宝是抢眼,二男抢一女,然后小慷貌似赢了!哈哈哈哈!小孩子的互动画面长大后他们自己也怀念吧~童年啊!

    ReplyDelete
  13. 就是这样了,下个月见,哈哈。
    不过我家虾饺就不参与这一轮的情敌厮杀了,也根本不关他事,乖乖跟着妈妈逛街蒲啡好了,ok?

    ReplyDelete
  14. 很喜欢看孩子手拉手的画面

    ReplyDelete
  15. 焦点完全放在小慷和大宝身上,就是喜欢看这两小无猜手牵手~~
    看得出你们的主题,很明显好吗!!衣服都熟口熟面!哈哈!

    ReplyDelete
  16. Dayana,
    你也觉得重点是小孩不是Cafe,大宝的现在非常抢手了,长大之后更不得了:P 我也是最近才爱上白色,觉得白色其实很好搭 :) 好的,等你来^^

    Joyce,
    这里的食物真的不错,有机会来槟城可以试试看!我也很喜欢看小孩互动的画面,觉得特别可爱!

    点心妈,
    下个月来槟城吗?等你哦!

    观珊,
    小孩天真无邪,手牵手很可爱!

    Jess,
    你是Toki的忠实粉丝,肯定讨不过你犀利的眼睛!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