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爱上宽裤

第一次接触宽裤,应该是从《魔鬼情诗》Eugein的穿搭分享获知。渐渐的,自己也喜欢上了这个休闲的打扮。今年的一月份,终于在Toki相中了一件宽裤,也是悠妈的第一件宽裤,穿了一次去上班后就爱上了宽裤舒适又不失端庄的打扮,自此就开始搜寻不同款式和颜色。

其实自从今年二月马来西亚Rakuten结业后,基于一次过买了几乎一年量的衣服,悠妈接下来的日子也收敛了,就算是Tokichoi在11街开卖后也没有光顾过。感觉悠妈和Toki特别有缘分,这个八月尾的时候还是破戒下了单了,原因就在偶然的机会看到了Toki开始50%的促销!

说回宽裤,二月份疯狂扫Toki的时候也顺便买了一件灰色条纹宽裤。过后在半年的时间里陆续网购了几件回来。自此,悠妈的宽裤在半年的时间里也增加到了五件!



#1 这是悠妈的第一件宽裤,那时侯对自己没有信心买了M回来,结果有点太大了!穿是还可以穿,布料是西裤的质料,不过有些薄,通常悠妈会打底。自从穿过几次去上班后就爱上了宽裤的无拘无束!



#2 这也是在Toki结业前随便买的九分宽裤,直线条的设计有把身高拉长的效果,随意搭配黑色上衣其实就很好看了!



#3 过后悠妈就在淘宝上寻寻觅觅,趁下单买个家具的时候顺便淘了两件回来。其实之前淘衣服也有踩过地雷,因此这两件也是看了好多买家的好评和实物照片才下单的。灰色的八分宽裤布质有点薄不过不会透,整体的剪裁都很好看,也非常合身,满意度80分。

灰色宽裤链接



#4 黑色条纹七分宽裤的材质是厚西装布料,质量非常好,裤头是伸缩性的。可惜就是裤袋的设计有点问题,穿了裤袋常常会外翻。或许选大一号就可以把问题解决?

黑色条纹宽裤链接



#5 这件五分雪纺宽裤是从11街的台湾街买回来的,Eyescream 牌子,品质比我预料中的好!悠妈非常爱它飘逸的裤脚设计,或许说是裤裙还比较贴切!而且这件裤裙穿了真的有增高的效果,身体的比例拉长了!

雪纺裤裙链接




悠妈正在草稿这篇文的时候其实又默默的淘了两件宽裤回来。其中一件是寻寻觅觅许久的牛仔宽裤,另外一件是蕾丝宽裤。



#6 之前有试过在Uniqlo试穿牛仔宽裤,材质和版型都很好,就是原价一点也不可爱!结果还是没有败回家。于是上网寻宝,淘宝网看了无数的牛仔宽裤后最后说定这件。收到货后赶紧试穿,不愧悠妈花时间慢慢找,终于找到了版型不错又价廉物美的牛仔宽裤!

牛仔宽裤链接



#7 蕾丝宽裤,也是悠妈想拥有的一个款式,淘宝下单当天刚好遇到代购商的优惠,看了几个卖家的货就选定的这件,除了黑色也有灰色和白色。收到实品质量出乎意料的好,这次淘回来的两件都很满意!

蕾丝宽裤链接




#8 最后这件不算是宽裤,应该说是及脚踝的牛仔高腰直筒裤,Uniqlo促销的时候买的。自从爱上宽裤和高腰裤后,觉得这类的裤型可以更好的掩饰腰间和下半身的赘肉。以前常穿牛仔裤上班的悠妈,几乎把低腰的牛仔裤都给冷落了!



短短的八个月里买了七件宽裤,也该是时候收手了XD

15 comments:

  1. 一旦穿过宽裤,真的会把牛仔裤或其他长裤雪藏起来。=)

    ReplyDelete
  2. 我买了一件宽裤,还有一件是连身的宽裤,还没开张。呵呵~
    看来你真的爱上宽裤了,我还不敢网购裤子呢!担心买到不合身的~

    ReplyDelete
  3. 宽裤看起来真的很可以修改身材,好看好看~~

    ReplyDelete
  4. Hitomi,
    所以,你也一样爱上宽裤了?

    Eunice,
    我的同事也是穿了连身宽裤上班,很帅气!
    等你分享你的宽裤!

    爱诗,
    对啊,宽裤可以修饰身材,就是这个其中的原因,我爱上了无法自拔了!

    ReplyDelete
  5. 我不适合宽裤。。看你美美就好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宽裤写着你的名字!不错的穿搭示范,你的身型和高度的确适合宽裤,继续采购吧!呵呵!!
    发觉你的宽裤偏向冷色系,好看,我是冷色系控!衣柜打开都是黑白灰蓝~~

    ReplyDelete
  7. 我近来的淘宝都是踩地雷,很心灰意冷了 ~>_<~ 现在开始卖秋装了可以先停停 LOL
    喜欢你的5分裤裙(11街)。。。 我很矮,只能穿5分,太长就会显得脚短~

    ReplyDelete
  8. Red,
    试过了吗?

    Jess,
    我的穿搭示范也是在仓促的时间拍的!现在已经有7件了,不可以买了。。XD我最近也是偏爱冷色系啊,特别爱灰色!我在等你的穿搭文啊!

    Choi Yen,
    我有好一段时间也不敢淘衣服,最近淘的不错,信心又回来了!我也比较喜欢5分的长度,身长看起来会比较高!

    ReplyDelete
  9. 好看啊。原来我老公N年前就已经知道会流行宽裤(十年前就看过他穿这样的宽裤)

    ReplyDelete
  10. 可以理解你为什么那么爱宽裤,你买好多上班都不用烦恼了! 5分那件感觉会适合我的高度。我每次穿宽裤出门都会后悔因为很热 XD
    淘到好衣裳好开心,我会把卖家记住下次就从这些品质不错的卖家商品继续淘。

    ReplyDelete
  11. 我身材高大,骨架也大,一穿上松身的衣服、裤子就变大妈惹 :'(
    羡慕你穿的那么好看

    ReplyDelete
  12. 我有段时期也是着了魔似的一直在物色宽脚裤,衣橱里几乎有着各式各样的宽脚裤。你穿直线条的九分款式真好看,悠闲得很有style。八个月买了七件宽脚裤!!证明你真的爱上了它的好搭和舒服!

    ReplyDelete
  13. 哇,你真的买了好多宽裤。
    我也被魔鬼情诗烧到,淘了一件回来,不过穿过一次而已,哈哈哈哈。
    自认很难驾驭。

    ReplyDelete
  14. Ming Yen,
    哈哈,你的老公有远见啊!

    Vivi,
    可能我的公司冷气太冷,所以我觉得穿过膝盖的裙或裤子会比较温暖哦。对啊,淘宝卖家太多,遇到好的真的值得回购!

    Sponge Jade,
    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宽裤剪裁,一样可以穿得好看!

    Eugein,
    就是受到你的影响啊,过后自己穿了觉得不错才一直在找不同的款式,现在满足了,可以暂时收手了!

    点心妈,
    我最近淘宝都小心翼翼的,幸好没有踩到地雷,品质和剪彩都不错,所以我才着魔呀!

    ReplyDelete
  15. 你很适合也,穿了整个身段非常好看哦!不到一年买了7件,你强!!我到现在也只是买了一件宽裤,我也好喜欢,喜欢他的轻便好搭还有修饰身段~~~ XD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