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亲子游槟岛~晚餐@Ferringhi Garden

亲子游槟岛~Hard Rock Hotel(上)

大人小孩都梳洗好了我们两家人就出发到邻近的Ferringhi Garden吃晚餐。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是这一带热门的西餐厅,曾经获得槟岛市政局评选为最佳餐厅,里面的四处都是美丽的热到花草树木,餐厅的每一个角落都是经过精心摆设。悠妈之前光顾过的另外一家Ferringhi Coffee Garden Restaurant 就在隔壁,是属于同一个集团的餐厅,不过Ferringhi Coffee Garden全天候提供早餐和茶点,食物的种类和Ferringhi Garden还是有分别。如果从市区的方向前往Batu Ferringhi, 过了Park Royal Hotel 后注意右手边的餐厅,Ferringhi Garden就是其中一家。餐厅的门口没有停车位,不过可以绕到餐厅的后面,那里有工作人员安排停车位。



平常周末的晚上,Ferringhi Garden都是座无虚席,我们没有事先订位子就直接上门,幸好还有一张长桌可以容纳我们四大四小!虽然说这是一家高级西餐厅,不过还蛮适合带小孩们一起去用餐。宝宝餐椅和餐具都不缺,工作人员对小孩们也很友善。我们用餐的时候看到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带着小孩前来用餐的家庭,当中不乏三岁以下的幼童。



唯一要挑剔的就是这里的灯光比较昏暗,看餐牌的时候服务人员会送上桌灯照明。环境昏暗感觉上比较有情调,问题是周围都是花草树木,难免会有蚊子出没,和服务人员投诉,他们就在桌子底下加风扇帮忙驱蚊。



Seafood Carbonara,小慷和大宝一起吃,意大利面的分量很大,海鲜用料有花枝、三文鱼、青口、虾子、火腿、蘑菇等等。



两个小瓜估计是玩得很累也饿了,两个人吃了三份二,剩下的就阿红和悠妈解决。不像一般的白酱意大利面吃多了会腻,这份就算上放凉了依然美味可口,阿红和悠妈都觉得值得推荐!



阿红点了Oriental Chicken Chop。她说味道普普,不过鸡肉和薯条的分量满多的。



悠妈点的Grilled Chicken,全鸡腿加入迷迭香腌制,鸡腿下面是满满的烤蔬菜和马铃薯。这份烤鸡肉的味道不错!



北极熊点的Lamb Chop。悠妈不吃羊肉,所以不愿职评。不过阿红说味道不错,还有分量其实真的很多!



慷爸点了牛排,Autralian Air-Flown Tenderloin。这份牛排的分量真的很大份!慷爸说他吃了牛肉就很饱了,配菜有马铃薯泥和炒蘑菇,那些都是好不容易才解决!



拍摄餐点的照片在灯光昏暗的地方特别考功夫,幸好有带相机,快速拍了几张又忙着自己和处理孩子用餐。小翰当晚吃了悠妈准备的粥,不过他也吃了很多意大利面!



这里的餐点价格偏高,一份主餐的价格为大约RM30左右,牛排价格比较高,大概是RM70左右,不过整体的味道都保持一定的水准,分量大,用料大方,加上环境雅致,有情调有气氛,很适合和朋友聚餐或庆祝特别节日的好地方。我们点了五份主食和一杯啤酒,最后以260大洋买单。

大宝很配合的摆pose给悠妈拍照。



小慷也过来凑热闹,大宝做什么表情他就跟着做。不过灯光不足的环境下实在很难拍照。记得大概两年前和阿红、Eunice到Ferringhi Coffee Garden聚餐,当时刚满两岁的他们手牵手拍了很多照片,如今俩人的婴儿肥已经不见了,身形也拉高长大了!小孩在一瞬间就长大!



吃了丰盛的晚餐后,阿红一家四口就回家休息了。我们回到Hard Rock 酒店,继续走走看看。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34A, B & C, Jalan Batu Ferringhi,
11100 Batu Ferringhi, Penang
Tel: 04 - 881 1193
Business Hours: 5:00pm - 12:00am

9 comments:

  1. 原来还有这么一家餐厅在Batu Ferringhi,我还不知道呢~
    餐厅的灯光的却很昏暗~

    ReplyDelete
  2. 对对对,两年前的第一次带他们来这里吃 Brunch 时超可爱的,可是他们都在跑来跑去,很少照片呀~~

    ReplyDelete
  3. 对对对,两年前的第一次带他们来这里吃 Brunch 时超可爱的,可是他们都在跑来跑去,很少照片呀~~

    ReplyDelete
  4. 所以我之前去吃早餐的是这家的隔壁吗?也是ferenghi也是这样环境的。
    早上的气氛我很喜欢!
    食物好多我现在看了很饿很饿!!!!

    ReplyDelete
  5. Eunice,
    Ferringhi Garden是那一带有名的西餐厅啊!下次有机会可以去试试看!

    红,
    我开始想念小慷和大宝的宝宝模样了!

    珊珊,
    对,就是卖早餐的隔壁,是同一个集团的餐厅,这家餐馆只开晚上。晚上的气氛很有情调很有气氛的,下次有机会可以来试试看!

    ReplyDelete
  6. Ferringhi Coffee Garden我去过一次,原来隔壁还有另外一家姐妹餐厅。我还蛮喜欢当时Ferringhi Coffee Garden的情调,尤其是下午被绿绿的植物包围着用下午茶,分外宁静舒服。大宝的兔子pose很可爱啊!!

    ReplyDelete
  7. Eugein,
    是的,就是隔壁的姐妹餐厅,主打西餐。我喜欢这里的环境,晚上加上灯光又是别有一番风味!

    ReplyDelete
  8. 环境很浪漫咧。有点巴厘岛的感觉。
    不过浪漫的代价就是蚊虫。哈哈哈,不过餐厅也很贴心提供‘驱蚊’服务。

    ReplyDelete
  9. 幼幼,
    经你那么一提,才发现还真的有巴厘岛的感觉!不过里面的布置就不像巴厘岛了。
    这里的食物不错的,有机会可以来试试看!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