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亲子游槟岛~Hard Rock Hotel(下)

亲子游槟岛~Hard Rock Hotel(上)
亲子游槟岛~晚餐@Ferringhi Garden

吃了丰富的晚餐后,我们回到酒店继续走走看看。Hard Rock字眼的灯饰其实是在酒店大厅的天花板,必须由下往上才看到哦!



酒店四周的摆设都和摇滚文化有关,这里还有介绍摇滚的历史和旧时代歌手们服装和吉他。



餐厅外有一副用墙砖砌成的披头四画像,惟妙惟肖,真是好看!顺道一提的事Hard Rock酒店的员工门的制服是休闲款的,大部分都是以日本拖鞋和沙滩裤装扮示人,让房客更能感受到海滩的度假气息。



通往房间的走廊和电梯等候处也有不同的摇滚装饰,这一点只有到Hard Rock酒店才有机会体验!



酒店大厅,通往Hard Rock Café 的走廊上有一辆三轮车,是槟城的代表物之一,车厢上少不了电吉他当装饰!总之这里的摇滚装饰无处不在!



我们的住宿券包括了两份早餐,隔天早上起床直接到餐厅用餐。酒店提供的早餐种类非常多,一般的地道早餐比如椰浆饭、粥、印度煎饼和西式早餐都有。



早餐谷粮的选择和配料很多!



汤面区,备有鸡汤和冬炎汤选择。



沙拉专区的选择也是琳琅满目。另外还有果汁区、优格雪糕、甜品等等。选择非常的多样化。可能选择太多了,悠妈走了一圈其实也那不定主意要吃些什么。



酒店也有特别准备儿童餐具,我们拿到的两份都是Barney的。小翰当天早上肠胃不适,没有什么胃口吃。



小慷最爱吃面,悠妈拿了清汤面给他,单单这碗面就饱了!



吃饱了把握时间再到泳池玩水去!小翰因为肠胃不适,所以悠妈就让他在沙滩椅这里玩沙。小慷原本也是和小翰一起堆沙的,不过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嚷着要去玩滑板了!



悠妈带着小翰其实也不敢走远,只能在小翰的附近拍环境照。这里就是酒店范围里面的人造沙滩。



这个毛毛虫玩具在沙滩上特别出色和显眼,悠妈也让小翰过去玩,不过他赤脚不敢走动,甭说在沙地上爬了。



小翰的专注力比起小慷更强,悠妈对此其实很惊讶。单单是这几个玩沙的工具和一些树木的种子,他自各儿也玩了快一个小时的时间!专注的小孩特别吸引人,悠妈旁拍了好多照片!长方形野餐垫是Daiso入手的,方便携带。悠妈把它折了起来,真正尺寸大概是60cmX150cm吧。



玩了大概一个小时后突然下起雨来!原本想说让小翰下水只好作罢了,我们在泳池旁有遮蓬的地方避雨,过后看看雨势小了就让小慷再玩多一会儿。接近11.45am才赶紧回到房间换洗准备退房!



两天一夜的Hard Rock 酒店小度假就这样圆满落幕!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回来这里度假!






7 comments:

  1. 很多人都说hard rock也很适合亲子游,尤其是泳池措施,看到沙滩的一些小孩措施我也理解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入住。

    ReplyDelete
  2. 在舒服的酒店睡一觉之后享用丰富的自助早餐,好满足的假期!!Hard Rock的人造沙滩挺用心,还特别置放了玩具给小朋友打发时间。Daiso的野餐垫我也有,不过最近喜欢用野餐布,目前在物色着更专业的防水野餐垫,希望让大家在户外坐得很舒服。

    ReplyDelete
  3. 珊珊,
    对啊,我觉得这里挺适合亲子入住的,单单是人造沙滩和泳池滑板那些都已经足够孩子玩上一整天了!其实还有一个Roxity Club,就是儿童游乐室,可惜我们没有时间去体验,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入住!

    Eugein,
    早餐选择丰富,不过可能年纪大了,也是吃哪几样自己喜欢的而已XD 这里的人造沙滩打理得非常干净,弥补了不能到沙滩的遗憾(有工程在进行当中啊)。这个daiso的野餐殿我觉得适合在沙滩用,用过后容易清理,不过还是布的野餐布坐了比较舒服比较不会热!

    ReplyDelete
  4. 很漂亮的酒店,很羡慕你的孩子对沙能专注那么久,感觉这就是童年啊!

    ReplyDelete
  5. 怎么那个沙滩我没去到的??
    没关系,希望还有下一次,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小翰的专注力真强,小芝麻玩一下子就不玩的了!

    ReplyDelete
  7. Mio mio,
    我也有惊讶于他的专注力!可能那时侯年纪也还小,又不会走路,不敢乱爬,只好乖乖的坐着完XD

    点心妈,
    沙滩就在泳池旁边啊!

    Eunice,
    小翰是比较文静斯文的,可能是这样比较专注吧?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