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9

我是小宇

大家好,我是小宇。



我提早了十一天出来看世界,所以妈妈还来不及安排和准备好所有的事物我就出来迫不及待和大家见面了。

妈妈说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觉得我很像二哥小翰。



两个星期后又觉得我像大哥小慷,你们觉得我们兄妹仨有像吗?



还是你们觉得我比较像妈妈?



十二月是学校年终假期也是节庆满满的月份,祝大家假期愉快!

*小宝孕后期记事已经写好还没来得及发文,小宝就出世了,下一篇再补上!

11 comments:

  1. 小孩的样子都一直在改变!
    你好,小宇妹妹!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rry,
      对啊,开始决定像二哥,现在看比较像大哥了!

      Delete
  2. 宇宇還會看鏡頭跟媽媽一起pose耶~
    aunty期待跟你見面喔.

    ReplyDelete
  3. 三个的婴儿照凑在一起很像三胞胎呢!可爱极了。小宇你好!话说我们女儿的名字都很中性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我觉得他们兄妹仨挺像的。其实我也偏爱比较中性的名字,希望她长大后如名字般气宇轩昂,温文儒雅。

      Delete
  4. 好爹爹娇的宝宝,恭喜!

    ReplyDelete
  5. 三兄妹的baby照片很像脸,果然是同一个生产线出产的,呵呵呵!!
    Hello小宇,姨姨我可是等你等久了!!!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