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迷你照片书@成年旧照

去年十一月悠悠在团购网站买了一本免费的照片书,规格是40页6”X6”的迷你平装照片书,Mini Square 6"x6" softcover photo books。书是免费的,不过必须自己动手设计,上传设计后支付邮费即可。由于截至日期是今年的五月,间中遇到有其他照片书的促销,所以这本就一直搁着。

其实之前已经做了三本免费的迷你照片书(只须支付邮费),第一本是2013年亲子游的相册,两外两本是做给父母的,父母的照片书就不便在这里分享了。由于手上的照片大部分都已经被制作成照片书了(悠悠已经数不清有几本了,肯定是超过十本),所以这本迟迟都没有开工。直到快接近截至日期了,才急忙翻看电脑里的照片存档,想一想,还是做一本记录我们俩这些年Cuti-cuti Malaysia 的足迹吧!内页设计原本想直接运用Ready Book Template,但是很多排版都不合适,最后还是自己更改了很多,结果花了更长的时间才完工。

封面封底


#01


#02-03


#04-05


#06-07


#08-09


#10-11


#12-13


#14-15


#16-17


#18-19


#20-21


#22-23


#24-25


#26-27


#28-29


#30-31


#32-33


#34-35


#36-37


#38-39


#40



翻看这些成年旧照又勾起了昔日同游的回忆。收到照片书,小慷 也很爱看,因为几乎每一面都有爸爸,小慷最爱喊爸爸了!小慷非常喜欢翻看照片书,不管是他自己的特辑、亲子游、外公外婆的照片书等等,所以平常悠悠只能把照片书收在比较高的书橱,有时间陪小慷一起看的时候才拿出来。





目前手上还有另一家公司的免费迷你照片书,今年八月截至,应该会做成2014年的亲子游特辑吧,希望悠悠可以早日完工!

13 comments:

  1. 看你的部落时已经有小慷了,然后很少看到你们两个的恩爱照,这篇看了就觉得好sweet啊!!!!!!
    以后多点来些你们的恩爱照吧哈哈!!

    *还有还有!!!悠悠!!!你怀小慷的时候还是那么瘦!!!!!!!!!!!!!!!!!!幸运孕妇啊!这胎看你样子也是skinny孕妇的啦!!=)

    ReplyDelete
  2. 你们一起上山下海走过这么多地方,好sweet阿 ~~~
    给小慷看很有意思,他没有问怎么没带他去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这本照片书记载了满满的甜蜜出游照!除了甜还是甜^^
    你怀孕时也是四肢瘦瘦的,只有肚子圆圆,和我之前的情况差不多,想必你这一胎也一样。

    ReplyDelete
  4. 你们踏过好多地方,都是甜蜜的回忆。
    我也有订购这种迷你相本,还真的是一手能掌握的size啊!!
    我喜欢你怀孕穿长裙站在瀑布那张照片,特好看!!

    ReplyDelete
  5. 我觉得mini book 不太适合弄孩子的相本,因为孩子的照片太多了,呵呵~~
    所以我的 mini book 也是弄给父母,然后自己的成年旧照,哈哈!!

    原来你来过砂拉越,我在这里住了这么久还没有去过 Mulu 呢~~

    ReplyDelete
  6. 做么你越来越瘦的?? 真羡慕~~

    好像还有一本在八月截止,对吗?? >_<

    ReplyDelete
  7. 你们夫妻好像都喜欢户外活动呀~
    不是爬山就是去海边,好active。
    看回旧照是不是感觉很sweet?我看了也觉得甜蜜蜜,都是美好的回忆,呵呵。

    ReplyDelete
  8. 做么你有这么多免费书lobang的????
    下次有记得跟我分享哦!!!
    你怀孕还是很瘦!!!
    小慷爸年轻时候真的跟现在不一样叻!

    ReplyDelete
  9. 珊姑娘,
    小慷出世后,我和老公好像根本没有拍过任何合照!!有合照的话一定有小慷,所以变成了三人行了!
    上次怀孕体重还是受到控制,希望这胎也一样咯:)

    Vivi,
    看了你的留言我才发现我们去的地方真的都是上山下海居多。这个阶段,小慷还不会发文这样的问题吧?他的眼里只有爸爸妈妈,呵呵。。。

    Jess,
    翻看旧照顺便重温以前拍拖的日子啊,呵呵。。我看你怀孕应该也是只有肚子大而已:)

    Eugein,
    我们在一起已经13年了,2006年之前还没有数码相机,照片都是传统菲林拍的,无法一并纳入。我超爱这个迷你书,带出门也很方便!瀑布那张我也很喜欢,谢谢你!

    宅妈,
    原来你也是一样弄给父母和放自己的成年旧照!我去过砂拉越一次,就是那次去Mulu爬山,超级无敌的累,不过是美好的回忆。以前也去过神山,不过那时没有数码相机,只有菲林照。

    Red,
    有越来越瘦吗?体重好像都没有分别?是的,还有一本Pixajoy的,8月到期。。。

    Vivien,
    我们比较喜欢大自然,很少去城市,所以都是上山下海的照片,不过现在有孩子就很少去了(上金马仑算不算上山??XD)是啊,看回以前的旧照顺便重温以前的甜蜜时光:)

    Lek,
    有些是在团购网站买的,Photobook Malaysia的是在他们的Newsletter看到,Newsletter的通常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时间很紧迫!下次有康头一定通知你:)
    慷爸年纪越大,发线越往上移啊!

    ReplyDelete
  10. 你真是一位很有心的妈妈 /妻子 :)
    SY 有胡子和没胡子,原来差好大~!偷偷问是7 字辈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过奖了XD
      SY其实跟悠悠同年,我们都是8字辈的。。只是他的发线一直向上移,所以看起来比较老。。。

      Delete
  11. 免費photobook這優惠真好!我也入手幾本了,也是拿來做成旅遊相本 ^^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