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小慷@大宝相见欢

大宝妈咪和小慷妈咪是通过某论坛的婚嫁贴而认识。
婚后少在论坛里混了,但是私下越来越熟落。
不久后在同一个时期怀上了龙女龙子。

小慷满月后大宝妈咪来探望小慷,但那时侯小慷妈咪我刚出关,根本没有想到拍照留念。
直到大宝出世满月后,小慷妈咪母子俩一起去探望大宝妈咪母女。
两个妈妈一见面就天南地北聊不停,两个爸爸也同样的聊爸爸经。
结果大家忘了相机的存在,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一个月后,我们再去探望大宝。
大宝妈咪说一定要记得拍照!

3个月大的大宝和5个月大的小慷再次见面咯!



小慷:“妈咪,这是大宝妹妹哦?我可以跟她玩吗?”
小慷妈咪:“当然可以啊!不过要斯文,不可以欺负妹妹哦。”



小慷:“嗨,大宝妹妹,你好!”
大宝一直看妈妈们的镜头,没有理睬小慷。



小慷:“妹妹,我是小慷,你好!”
小慷一直用手弄大宝,但是大宝还是一样没反应。



小慷:“妹妹,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大宝依然保持矜持,不理睬小慷。



小慷:“Yeah!终于牵到妹妹的小手!”
大宝:“妈咪,哥哥牵我的手!”
大宝妈咪:“大宝,两小无猜,没关系!长大了就不可以随便给男生牵手哦!”
(妈妈好不容易拍到重要的一刻,但是唯一的照片却蒙了。。)



小慷:“妹妹,你终于肯看我一眼了!”
大宝:“下次叫你妈咪再带你来我家玩!”



-完-

以上的对白纯粹是小慷妈咪设计的。
事实上小慷看到小贝比,一直想跟她互动,但是大宝还小,从头到尾依然无动于衷。
多一两个月,等大宝长大一些,两个宝宝就应该可以玩在一起了!
到时候又有有不同的火花咯!

更多照片请看红姐家的两小无猜。。


可爱的大宝,很秀气!小慷妈咪我很想捏大宝红彤彤的脸颊!



大宝妈咪和小慷合照,但是小慷只顾着看手,没有看镜头



小慷妈咪和大宝合照,大宝很惹人爱!

8 comments:

  1. 虽然我们都不在镜头里面,可是我们比他们更加忙,还要出动双手双脚来拍他们!!!

    我也是拍了很多小慷的单人照。。。嘻嘻。。

    ReplyDelete
  2. 我有在Red的面子书看到这两小无猜的照片,很可爱啊!!

    所以。。。这次是刻意安排来对亲家吗?XD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也赞同 Eugein 讲的,原来真正目的是对亲家哦?!嘻嘻 ^^

    ReplyDelete
  4. 嗨,悠悠妈咪,我是从红人馆那里飘过来的……
    (不过之前也闻过你的大名啦,以哺乳出名的伟大妈妈)

    哈哈,小慷很可爱哦!很有毅力哦,一直要去抓女生(妹妹)的手。

    good boy!

    ReplyDelete
  5. 小慷很棒喔,牵到妹妹的手了!(^^)

    ReplyDelete
  6. 哈哈,好有趣的相见欢,小慷拷女记!

    ReplyDelete
  7. 大宝妈咪,回想那天的情景,还是很兴奋!多一两个月应该更好玩!

    Eugein,宝宝还没出世之前我们就有想过对亲家了,呵呵。。 都是我们大人们自乐乐^^不过应该会常常见面联谊,让小孩们有玩伴也不错!

    Eunice,确实有想过对亲家,等小孩长大了自己决定好了,哈哈。。

    Moon,欢迎你来坐坐^^谢谢你的赞美,我都不好意思了。。希望我可以继续哺乳宝宝到他自然离乳。。那天看到小慷的举动,我们都好兴奋,哈哈!

    PeiLing,不知道和Juko见面,小慷会有什么反应?呵呵。。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Vivienne,真的是拷女,哈哈。。希望他长大了不会花心啦。。(妈妈我想太远了,哈哈。。)

    ReplyDelete
  8. 可爱可爱!!很可爱!!!!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