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网上购物

最近我开始在网上购物。
网上购物除了方便,价格比门市便宜,省时又省钱。
但是省钱的同时也必须承担一定的风险。
不良商家、实品不符网上的描述、包裹遗失等等都是网购的风险。
网购了几次,目前所有的物品都是安全抵达家门。

第一次,买了安瓶和鞋垫。
第二次,买了一些腰带和发饰。
第三次,也是最疯狂的一次,竟然一次性的买了八件旗袍和中式上衣。
第四次,买了五条百搭腰带。
第五次,买了一些婚庆贴纸。

前两次都是通过本地的论坛网购。
后三次则是托天空在淘宝网购。

旗袍是准备婚礼的服饰。由于价钱划算,质料也不错,才会一次性买了那么多。但是只有四件是我的,其余的四件是送给妈妈和家婆的。收到的实物比网上的描述漂亮,试穿了之后也很合身,真的是物超所值。妈妈对她的两件旗袍更是爱不释手,还希望下一次可以再添购。看来还是得麻烦天空了。八件旗袍和上衣,总共不超过马币250。

 

上排从左到右
1.粉红旗袍将会是我注册的礼服。
2.蓝色碎花旗袍在天空的婚礼上亮相过了。
3.紫红色碎花旗袍是妈妈的,她打算在女方的晚宴上穿。
4.孔雀黑旗袍也是妈妈的,将在男方的晚宴上亮相。

下排从左到右
5.白色碎花旗袍将是我明年的过年衣。
6.紫色的上衣也将是我的过年衣。
7.浅橘色的上衣是妈妈的过年衣。
8.粉红色的上衣是给送家婆的。

另外还托天空帮我买了一些腰带。由于价格真得很便宜,就算加了邮费也比在本地网购便宜几倍。所以一口气买了五条,加上邮费还少过马币20,而且品质也不错,真得太化算了。

1 comment:

  1. 还附送一条腰带,你送给了天空啊。记得吗?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