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七拼八凑购物乐

如题,这篇分享的都是最近几个月购物的收获,有悠妈的衣服鞋子,还有小孩们的衣服和书本,都是从手机七拼八凑的照片。

#1 去年陷入东京著衣的疯狂热潮,虽然怀孕还是买了不少。生产后陆续把之前买的衣服慢慢开张,依然三不五时上Rakutxn东京著衣的网站看看。年中在Rakutxn网站网购了一些日用品收集了好多分数,趁过期前把分数用了,买了两件上衣。大爱白色的狗狗上衣,布料非常舒适透气,原本属意蓝色的,可惜慢了一步,下单的时候已经售罄,只好退而求次买了白色的。



#2 开斋节期间Rakuten东京著衣进行了全馆30%折扣,另外买超过RM40,部分衣衣还有额外RM10的折扣。于是和阿红俩下了两次单,扫了好多件回来!悠妈入手了六件上衣一件长裙,平均一件RM15。这次入手的果然价廉物美,品质好,版型也都很漂亮。




#3 7月份的某一天,上班时间遇到滂沱大雨,从停车场到公司路上到处都是积水,悠妈的鞋子都湿透了。午休时间刚好去商场吃午餐,于是马上溜到Vincci买了一双鞋子把脚上的鞋子换了,特价粉色蕾丝娃娃鞋也太舒服了。



#4 8月初看到阿红分享在Watson购买RM80的护发产品送一个小饭锅,听说很多家分行的赠品都送完了。隔天悠妈还是到临近的Watson碰碰运气,去了两家,花了RM80++买了三罐常用的洗发水,终于兑换到这个小饭锅。小小的饭锅真的很可爱,容量只有大约0.6L。悠妈用了它来煮饭,一杯糙米+白米加一杯半的水,刚好足够我们一家三口!




#5 最近商场都在办促销,看到Uniqlo的Rompers有五折就有购物的冲动。可是小翰已经有很多了,所以悠妈只是很收敛的买了长袖的Rompers和长裤(小慷小翰各一件),准备年尾去台湾的时候穿。蓝色的咖啡猫棉T是小慷的,在Aeon童装部门入手。



#6 几天后到商场又溜去Uniqlo,结果还是买了一套给小翰XD



#7 除了Uniqlo,悠妈还很爱Aeon自家品牌JBaby的童装,虽然普普通通,款式不会太花俏,但是全棉的品质很好,耐穿耐洗,尤其遇到促销期间入手更值得。小慷和小翰都有很多JBaby的居家服和套装。前几天逛街的时候看到了这两套,打折后两套只需RM21,不用考虑太多,直接买单。



#8 午休的时间不长,购物都是速战速决。在Uniqlo购买童装的时候顺便在女装部逛一圈,瞄到促销区这件宝蓝色的的长裤,试穿后觉得不错就直接买单。最近悠妈入手了好多黑色的上衣,刚好可以搭配这件长裤。



#9 今年开始马币跌跌不休,悠妈也开始减少上淘宝购物。五月份的时候阿红通知说有海运,于是手滑入手了一些活动书给小慷。Gakken 系列的活动书是同事介绍的,每本大约190页,全彩色页面,纸质很厚,画风可爱又简洁。里面包括了图片认知、基础数字和英文字母、彩色、数字连连看等等,随书还有300张左右的贴纸,感觉非常好玩!悠妈一口气入手了整个系列,打算把2-4岁的收起来给小翰,让小慷直接开始3-5岁的活动书。




#10 Kumon活动书也是同事介绍的,这个系列的包含了基本的书写和数字,不过悠妈只入手剪贴、剪纸和折纸三本。书本的质量很好,小慷刚开始Let’s Sticker & Paste,他很喜欢这些活动书。




#11 除了书本,悠妈还入手了一套不织布,43张不挑色,每张的厚度是0.5mm,面积是30cmX30cm,只卖RMB24。缤纷的颜色看了心情大好!



#12 现在的海洋迷彩背奶包用了两年半已经磨损了,趁有海运马上淘一个回来。同样是V-Coool的牌子,不过这次悠妈选了不同的款式,随包还附送两个波浪蓝冰和贴纸。果绿色的背奶包保冷的效果非常好,容量刚好合适。




#13 悠妈和Lek订购了、香砖、洗头皂和紫草膏材料包,贴心的Lek还送了一些赠品!



#14 最后,悠妈属意的黑粉点mini CT喜铺包到手了!谢谢朋友以友情价出让,让悠妈拥有了心头好!



16 comments:

  1. 呵呵,最喜欢看败家文,你也收货不少哦。

    ReplyDelete
  2. hahaha...... shopping 永遠是女人的最愛~

    ReplyDelete
  3. 买很多。
    我今年很乖, 没有上到toki叻哈哈哈!惊讶hor xD
    你还是买很多toki!
    哎呀!如果你跟我讲起我就把我的v cool bag转让给你,我现在没有挤奶了,也应该不会生了xD,可以转给你的,但是你买了就算哈哈!而且很不错~
    你买这样多cipu 做么?!?!哈哈!!ok开心就好xD

    ReplyDelete
  4. Frida,
    这是最近两三个月的收获!XD

    PeiLing,
    享受购物啊!

    珊珊,
    今年我也买不多Toki,每次都是两三见,就7月的时候看到不错买了7件,不过还是没有疯狂红多XD 原来你的背奶包也是V-Coool的,这个最好用了!反正每天都用,而且应该还要用多最少一年,就买咯。。Cipu, 我就是喜欢啊!每天当上班包,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怎么都是我的名字??!! XD
    大家互烧的感觉很棒叻 ~~~

    ReplyDelete
  6. Watson送小饭煲好值得哦!!
    小小个的很可爱,等小孩差不多大,小饭煲可以让给小孩使用哦~

    ReplyDelete
  7. 虽然我很少写败家文,但是我很爱看你们的败家文

    ReplyDelete
  8. Uniqlo的牛仔Jegging裤舒服,而且好搭,丫丫两岁前也爱穿。Jbaby也是我常会看的童装,有些款式好看以外价格不会太高,又耐洗不易起毛球。淘宝的不织布价位好优,等你秀作品噢!我常常看一些妈妈剪不织布给孩子弄玩意,就赞叹这些妈妈们的手好巧。

    ReplyDelete
  9. 你买好多。
    还可以趁午休时间败物,好厉害,哈哈。

    ReplyDelete
  10. 请问哪有的买Gakken的书?

    ReplyDelete
  11. 我好久没有toki料~为什么你们说的优惠我都不知道的?好像miss掉很多那样(也好啦,省钱 哈哈)
    我也爱去uniqlo找小孩衣服~ 索妈说的jegging我曾入手过两件不同尺寸的,现在女儿再长高了,又再买多一件……然后小孩tshirt我也是等促销时下手~

    最后……我想要不织布的link~ XD

    ReplyDelete
  12. 吼,也买太多!!!uniqlo一直给你们放好评,我产后也要去扫一点货回家,麻坡没有这牌子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13. 你败了好多!
    原来Watson买护发产品有送小饭锅,好可爱~
    喜铺黑粉点和我一样耶~

    ReplyDelete
  14. Red,
    哈哈哈哈XD

    Stephanie Yan,
    就是打算入手一个小饭锅出门的时候可以煮宝宝的副食,刚好看到Watson 有送就快快去买咯。。

    Ming Yen,
    我也是久久写一次败家文:P

    Eugein,
    原来索妈你也喜欢JBaby的童装啊!小慷有几套已经穿了两年,几乎每个星期都穿的,料子洗了那么多次还是很好,真的不会起毛球,也不会看起来旧旧的,所以我才会一直回头买。不织布的作品看哪天我有时间有mood才开工了!呵呵。。

    点心妈,
    只有午休的时间购物我才能随心所欲啊,不过时间不长,大概就只有短短的30分钟,所以要速战速决!

    Wendy,
    我是在淘宝买的,本地书局或许有,你可以去找找看。

    Shin,
    那个促销是在开斋节期间,不过最近真的很少有促销了。现在入秋了衣服也不适合这里的天气,所以也不能买了,就当做是省钱咯!Uniqlo我也是买促销品啊,质地好又舒服!
    等下email你不织布的衔接。

    Joyce,
    Uniqlo的衣服料子很舒服,所以我喜欢买给小孩穿XD

    Eunice,
    小小个的饭锅真的很可爱,适合煮2-3个人的饭。。
    原来你也有黑粉点Mini CT啊!XD

    ReplyDelete
  15. Uniqlo rompers你和红买时我兴致缺缺,过后我去逛时发现还有很多货,结果我买了三包留给二宝,哈哈!
    那些活动书我看了心动。。不过家里还剩几本没开张,我想想看要不要买。。
    为何你那么多喜铺包!!是要买来配衣吗?XD
    不过知道你看中黑粉点很久很久了,买到心头好真爽啊!!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