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网购战利品

自从买了吸奶器之后,接下来就是添购背奶包以方便我上班的时候携带吸奶器和储奶。开始的时候都是游览本地的母婴购物网站,寻寻觅觅都找不到价格实惠,自己又喜欢的款式。于是决定再次上淘宝网找一找。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搜索和比较,在众多款式之中,我最后决定购入这一款热门的背奶保温包。






这一款V-Coool 保温包有很多鲜艳的颜色,我选了海洋迷彩,看起来比较时髦。以后没有用来储奶的时候可以带去野餐,应该也蛮酷的。我购买的是配套除了有保温包,还有4个冰包和1个透明防水的包包内胆。收到的实品看起来品质不错,没有色差,很满意。我也另外买了3个包包的内胆,那么就不必买妈咪包了。直接把内胆放进我现有的手提袋里,出门就可以装带宝宝的用品咯。




既然决定了在淘宝网买东西,那么就顺便买一些宝宝的用品吧。战利品有衣服、围嘴和尿垫。品质都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衣服和围嘴都是纯棉的,而且价格还很实惠呢!


左上:2套初生宝宝和尚衣和开裆裤
右上:5件短袖三角哈衣,1件长袖三角哈衣,1件长袖包脚哈衣
左下:4件Carter’s绣花围嘴,2件迪斯尼围嘴
右下;1中米奇尿垫,1大小熊维尼尿垫,上层是毛巾布,下层是防水布料。



另外,我也和友人一起网购了2件Sunny Baby的环保尿裤,1件纽扣的,1件魔术帖的。尿裤的材料不是塑胶制的,看起来应该满舒服和透气。随尿裤一起搭配的尿垫看起来跟毛巾布很相似,希望吸水能力不错吧。实用品质方面就要等宝宝出世之后用过了才知道

8 comments:

  1. 我几时才可以像你那样疯狂的买。。??

    ReplyDelete
  2. Red: 现在要疯狂也可以啊! :)

    ReplyDelete
  3. hello,请问我们在槟城如何上淘宝买东西?如何付账呢?

    ReplyDelete
  4. Chue Yin:
    我是找代购帮我买的。把我想买的物品link列下来给代购,他帮我算总共价钱+邮费是多少然后我先付款给他。代购帮我拍下。货品会送去代购的货仓(通常是在广州)。货仓等所有的货品到了就会一起寄过来。

    ReplyDelete
  5. 可以提供代购的资料吗?我也想买东西。谢谢哦

    ReplyDelete
  6. Chue Yin,这是我用的代购,你可以参考参考
    http://cforum4.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061379&extra=page%3D1

    ReplyDelete
  7. 哇。。看到你的保温袋就想起相机袋。。差不多那个size咧。。看到你们真的很替你们感到幸福~~ ^^

    ReplyDelete
  8. Elaine: 实品看起来真的好像相机袋哦,我看应该没有几个人会认为是背奶包,哈哈。。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