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吸奶器

孕期步入了五个多月,是时候开始准备母婴用品了。

我打算让宝宝以全母乳喂养,所以吸乳器是必备的。根据许多有经验的妈妈们分享,吸乳器对于喂养母乳的成败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无法100%亲喂妈妈,吸乳器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市面上有琳琅满目的吸乳器,不管是手动的还是电动的,价格从几十块到上千块的都有。有经验的妈妈们都嘱咐我一定要购买好的品牌。寻寻觅觅了一段时间,锁定了几个著名的品牌,但是依然徘徊在手动和电动之间。最后终于决定买 Philips Avent 的手动吸乳器。



这一款吸乳器的市价接近RM300,折扣价大概是RM200以上。朋友告诉我这个品牌在美国的售价远比这里便宜。我花了几天的时间,在网上搜索,发觉除了美国,英国的价钱也比这里便宜,因为这产品是英国制造的。搜寻了几个网上购物的网站,决定在ebay 购买。吸乳器的价格是22.90英镑,免付国际邮费,折合马币后价钱也绝对比这里便宜许多。下单之后,大概十天后就收到货品了,速度非常快。

有了吸乳器,接下来就是要了解更多关于母乳喂养的资料,希望可以全母乳成功。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我也要开始物色了。。。

    ReplyDelete
  2. 不止快也,连包装都还很完好。网络购物真的很方便。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